close
人生的成績單之愛情與麵包雖然已經結婚有小朋友了.但浪漫的約會還是要的~~ 這陣子~ JESSIES的好友外遇了 她是7年之癢  但她會癢 我倒不意外雖然我們是20幾年的好朋友 燒烤但對男人挑選的條件是南轅北轍射手座的我是重愛情不重麵包  因為要找到相知相守的不容易  麵包我自己可以賺天蠍座的她覺得貧賤夫婦百事哀 所以麵包至上在笑我老是被甩的票貼時候  她選擇一個小開在一起了只是在一起不到半年的時候  我的好友懷孕了  也剛好發現那位所謂的小開是個空心的因為小朋友的關係 還是在一起但因為並非是家境富裕 對九份民宿方只打算擺2桌親朋好友來吃飯的情況下我朋友賭氣不嫁 ( 換成是我也不會想嫁 ) 二人就這樣也維持了7年前幾個月 她說她在公司有喜歡的人  她從來沒有戀愛的感覺 這是她第一次有這土地買賣個感覺我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因為她確實變漂亮了看她像讀書的時候  那種初戀 唉~~我真不知怎麼潑她冷水她興奮的帶他來跟我們夫婦認識  希望能取得好友的認同但我跟西裝大寶貝都應付的很尷尬一來我們還是認識她現任的"老公"二來那個外遇的對象 也不是什麼好貨色回到家  我的大寶貝說~ 其實她很可憐 活到30幾歲才知道愛情是什麼在家的老公可憐 關鍵字行銷他們的小朋友也可憐 到今天晚上遇到一些事情  又讓我深思熟慮了好多事我跑到房間趴到他身上問他" 寶貝~ 我這樣一個月出國2-3次..然後又高雄台北跑.你怕不怕我會跟別的男人怎樣 ?"他買屋想了一下  " 不會ㄚ~ 我信任你 !! "其實除了信任外  應該說  他了解我我們二個的互動是夫妻  情人 朋友 跟夥伴他用處女座的細膩 包容我射手座的大神經知道我忙婚禮顧問 就主動每天奪命連環CALL 讓我知道他想我知道我說話直 常會傷到他  卻又能巧妙的幽默的讓我知道要改進看我難過 陪我難過安慰我看我高興 陪我笑跟我一起分享其實要不是工作關鍵字排名忙 他都不知道  我常常出國的第一天就想馬上飛回來 陪他跟妹妹以前常有人把 " 愛情跟麵包 " 這個議題拿出來討論好像非要人只能選擇其一 誰說這二個是不能兼得的呢~~一定要幸找房子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