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炎熱,維也納最近台灣的氣溫非常的高,你們大家都還好吧?台灣的炎熱的夏季讓我想起維也納票貼的夏天,夏天是維也納最美的季節,有的人說她美的「一塌糊塗」,呵呵,很有意思的形容,的確是房地產很美,我的少年,辛寒的青少年時代也是在這個美的「一塌糊塗」的城市度過,伴著破舊的古屋和我關鍵字排名心愛的鋼琴,艱辛,忙碌且幸福。維也納的夏天溫度差不多三十多度,因為環保方面的考慮,大多數酒店工作的房屋都沒有空調,這也是維也納人崇尚自然的表現,環境與人就這樣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百年酒店打工不變的氛圍,飄散著藝術的氣息,空氣中混合著咖啡和音樂是維也納特有的味道,城市寧靜的美,像景觀設計一幅凝固了的油畫,有趣的是,這幅畫有時也會伴著音樂和咖啡的香味出現在我的夢中,或許正因為太平洋房屋如此,我的音樂中也添加了咖啡因的因素,呵呵。有的人問,是環境造就了人還是人造就了環境,我襯衫猜想,環境和人本來就是和諧一起的吧,環境造就了人,人也造就了環境。


.msgcontent 土地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