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農59屆校慶 !今天一早沒什ㄇ特別ㄉ 很早很早就起床 說真ㄉ很不習慣  星期六我都是睡到下午1點多ㄉ  校慶還好喇  只是天氣也太熱惹 熱到都不想去逛 笨呆妹一直玩手機真是欠罵 好褐藻醣膠像來松山工農玩手機ㄉ  大魚不怕蟲蟲真厲害 我看到覺ㄉ好恐怖  她說很漂亮 ? ? ?生物天才ㄉ腦袋真是不一樣 ˙ˇ˙很熱很熱 攤位都是賣飲料或考大腸包小腸 真ㄉ有點少都沒賣一些酷一點ㄉ 591 例如乾冰汽水.雞蛋糕.炸薯條.紅豆餅.............. 呵呵 我真ㄉ是貪吃鬼 還有一件好笑ㄉ事  就是我去幫美女買可樂ㄉ時候阿 那ㄍ男生要找我錢 結果 他就和管錢ㄉ男生說找5塊  那ㄍ男生就拿錢給襯衫他因為是把錢喔在手中ㄉ關係 所以沒先打開確認  所以重點好笑ㄉ來惹當他把錢拿給我手打開時  看到ㄉ是一塊  我悶都笑翻惹他連忙拿走笑罵後面那ㄍ男生混蛋之類ㄉ  在不好意思ㄉ拿5元給我seo真ㄉ好好笑喔 ! 我是邊走邊大笑ㄉ走回去  他和那兩ㄍ男生也一直笑 大隊接力很精采  每班都很努力跑  掌聲鼓勵 只是很多女生跌倒惹 應該是太熱暈眩塊昏倒不行惹 而且每人要G2000跑200公尺 對女生來說很吃力 太陽又大後來和笨妹.以庭一起去圖書館吹冷氣看書 雖然沒很涼 還吃惹加工科聽說是葉乃豪同學做ㄉ蛋糕 說真ㄉ還蠻好吃的 3點才集合放學 熱死惹  土地買賣 又好晚放人 後來以庭拋棄我先走  我就和笨妹開心去吃薏麵惹 說真ㄉ那家薏麵真好吃 我可以吃上很久都不會膩  而且加辣醬更好吃 ˙ˇ˙ 之前都忘惹加說  ˋˊ 591 我妹也吃的好棒 很滿意阿 !後來去金石堂看書打算參加比賽 6點就到家喇ˇ 松農59屆生日快樂  明天要考丙檢 晚上在來看ㄅ !星期一放假 好開心  爽 !!!最後 房屋買賣謝謝大魚 總覺ㄉ你對我越來越好 ˙ˇ˙把我當你ㄉ好朋友 我也會把你當我ㄉ好朋友我是一ㄍ很愛生氣ㄉ人  不過當你對我很好我也會對你很好喔 !偶爾有些小任性  請你別計較喔 !外國人脾氣都比較好阿 買屋是不是阿 ?還有畢業旅行一起去玩  大 high 特 high ㄅ !呵呵 ~ 謝謝你喇一起去 愛你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