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裡的長髮女子鬼神似乎就是無法用科學鑑定  時間是2004年的夏天 我的一位朋友  阿德 失業半年後在桃園找到了倉管這個工作  雖然說辛苦室內設計  但是有工作就有收入  阿德這麼想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阿德學習點貨 分類 備料等等 剛上班的時候因為動作比較慢長長要弄個老半天  不過兩個月工作後酒店兼職就輕鬆的上手了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阿德在倉庫最裡面整理東西 而當阿德弄好之後 轉身要走出去 結果看見有人進來倉庫裡面 阿德想 奇怪這麼晚了其他人都應該已經下班居酒屋了才對還會有誰來倉庫而且怎麼進來的時候一點腳步聲也沒有 阿德滿腦疑惑的走過去看是誰 同事 主管 還是小偷 當阿德走到這個人的後面  中間隔著鐵架 據阿德的網路行銷描述 這個人留長頭髮 穿白色上衣 黑色裙子很明顯是個女生  往下一瞧  哇靠 她沒有腳 是用飄的難怪 一點腳步聲也沒有 阿德說 他當時沒有感到害怕但也不個人信貸敢出聲 就這樣蹲在地上看著 她 東摸摸西摸摸 不曉得要做甚麼 阿德說 我當時一直在想我到底看到的是甚麼東西 想著想著居然還想到明天一大早來會不會所有同事都他說代償 你昨天晚上看到鬼了  結果覺得好笑起來 還差點笑出來 而外面的狗叫聲讓阿德回過神來 這時她已經不見了不曉得飄到哪去了 阿德看了看四周確定她飄走了 才起身買屋關上電燈關上門走出去 我明天要不要告訴其他人這件事情 阿德一直想 當阿德回頭看了才注意到走廊又黑又暗而且外面的野狗不停的叫 這時阿德開始感到害怕 打了卡衝出買屋網去還摔了一跤 爬起來騎上機車狂奔回家我很想說 阿德 我真佩服你 看到鬼居然一點也不害怕  那要是我早就頭也不回的直接奪門而出 不過話說回來 阿德到底看到的小型辦公室是甚麼 很難說  以科學的立場來說一定會說他工作壓力太大而產生幻覺 而以宗教的立場來說則會說碰到不乾淨的東西 科學解釋自然 宗教也是自然的一部份 結果是辦公室出租 生出無止境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