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第22屆勞工盃金輪獎歌唱暨團體舞蹈大賽(基隆第22屆勞工盃初賽 東森房屋 全家福)(基隆第22屆勞工盃初賽 雪瓊老師與我) (基隆第22屆勞工盃初建築設計賽 小小粉絲 佩怡與我)ㄛ~ 我終於有了小小細粉  喔!是粉絲才對賣房子啦~~我的小粉絲 超可愛嘀呦~~剛開始 他告訴我 他是男生...原來新成屋~ 三歲的她 還沒弄清楚 男女之別~~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公告術後面膜基隆市第22屆勞工盃金輪獎歌唱暨團體舞蹈大賽獨唱組決賽名單14名 一酒店經紀、公告基隆市第22屆勞工盃金輪獎歌唱暨團體舞蹈大賽獨唱組決賽名單共信用卡代償14名: 陳致豪、陳憲平、聶文龍、郭芝端、高淑珍、楊采蓉、關家瑋、婚禮顧問許豪廷、謝若瑜、蔡利全、潘俊光、謝國俊、傅惠娟、張宸瑋。(勞工盃襯衫初賽 我~入圍了)二、總決賽訂於7月25日下午7點假基隆文化中心5樓演藝酒店工作廳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