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如果如果我們租屋之間沒如果了吧三年了你一貫態度其實我應該感賣屋謝你才對因為你一開始就沒給我希望也不會讓我褐藻醣膠有期待所以現在我們成了路過真的是路過了我也代償該好好為自己想想了但至於你仍在我心中某個角宜蘭民宿落的那是誰都帶不走而過去對你那些也都是我最澎湖民宿真實的情感這是不能否認的ㄚ你懂嗎你到底懂不面膜懂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個人信貸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買賣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56pqlq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